晋江文学城
下一章 上一章  目录  设置

588、第 588 章 好烦,挣扎 ...

  •   好烦,挣扎了好几天,三宝的最后一个阶段居然写不出来。自从有人给四宝留了长长一段话,我就总在想四宝怎么写。
      要不然把三宝放一放,我先给四宝存着稿,虽然四宝我也没写出来多少。
      我这两天的作息很诡异啊,9 点钟就很困的躺到床上。昨天是 9 点就睡了,今天是 9 点躺下来,然后手机在旁边,是 10 点多睡的。凌晨 1 点多醒过来玩,然后头疼。是那种感觉得悠着点,一不小心会很糟糕的那种头疼。不是连续不断的疼,是就是很让人警惕的疼。然后看我醒到凌晨几点又继续睡,每一天晚上都是睡两段觉。区别是之前是 4 点醒的。
      两只小猫都愧对我啊,怎么都不和我睡,邪恶!
      忽然想起白天吐槽的上班的很不公平的事情了。但是我不太想记。总之就是他要扣钱呗,质检。一个平台说不扣我们的,我开开心心。结果发工资的平台说要扣啊,他不扣是他的,我们要扣是我们的。
      我每天努力地接电话,最后居然是量换取质量,不知道多接多少个电话才能抵得上被扣的钱。
      但是我在研究的时候又想的挺清楚了,它质检又不是 100% 的抽检,是一定比例。在这个比例里,我所犯的错误和我所能加的绩效工资相比,其实没我想的那么糟糕。
      我总是能把丧气的自己安慰好,其他小伙伴我总感觉是试图劝说我一起少接点量(我现在是接电量最多的,他们总来找我说,啊,你怎么接这么多呀?),和我说提不起劲来接了什么什么的。我顶多比较正能量的鼓励一句,没有别的了。我也不想受不好的下坠的力量影响。工资完全和接电量挂钩,那我当然也是想多接一点,多拿点工资啊。反正时间都是在工作上耗掉了,工作的时间就好好工作呗。
      6.26凌晨 2:52

  • 本文当前霸王票全站排行,还差 颗地雷就可以前进一名。[我要投霸王票]
  • [灌溉营养液]
    • 昵称:
    • 评分: 2分|鲜花一捧 1分|一朵小花 0分|交流灌水 0分|别字捉虫 -1分|一块小砖 -2分|砖头一堆
    • 内容:
  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注:1.评论时输入br/即可换行分段。
  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。
  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看评论规则>>
    作者公告
    下本写《定制魅魔男友》 完结文请看《反派护我为所欲为[穿书]》 《捡到绝症暗恋对象》 连载文请看《师尊对我强取豪夺GB》
    ……(全显)
    关闭
    安装